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副总裁孙忠怀:互联网大投入才会大产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4日消息,今天是中国互联网大会进行的第二天,在上午的互联网高层年会中,腾讯副总裁孙忠怀发表了以“互联网影响力与主流媒体价值”为主题的演讲。

  孙忠怀在演讲中指出,互联网已经不是一个新兴媒体的概念,它是非常重要的主流媒体,是主流媒体之一。在今天的雪灾、抗震、奥运会等大事件中,它已经凸显了作为主流媒体的作用和力量。互联网有着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展现丰富的新闻内容,它的这种厚度,不是报纸、电视等其他媒体所能比拟的。

  在谈及今天互联网的发展与规模时,孙忠怀说到:“互联网媒体成长进入了快车道,不是以前那种边缘化或者小的发展,很多大事件的运作模式包括展现出来的影响力,从媒体的角度,互联网已经成长得越来越快,现在已经进入到一种体系化和制度化的发展。在中国互联网媒体产业里面,呈现一个很典型的规律,叫做大投入,大产出,低投入,零产出。”

  最后,孙忠怀表示,影响力越大,责任也越大。互联网人应该不仅仅是把这种责任放在口头上,而是真正把这种责任放在我们行动上,真正为回馈社会,回馈用户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作者:涟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