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

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指导的2008(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0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为本次互联网大会官方指定战略合作网络门户。

  图为: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致辞。

  发言实录:

  高新民:大家早上好!我很高兴来参加这个2008网络社区发展论坛,代表互联网大会的主办方,中国互联网协会欢迎大家参加这个活动。网络社区我昨天上午在大会上也做过发言,关注了四个观点,其中一个就是网络社区的发展。怎么样应用这个网络社区的技术,它的商业模式,以及它各方面的应用,或者叫如何来探索网络社区在我们互联网业界上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昨天我讲到四个理念,除了我们网络社区以外,还有一个移动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也可以建立社区,它也有交叉的。还有一个就是基于互联网的软件服务,SNS,还有基于B2B计算的应用。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关注的方向。利用网络社区的技术和平台和服务,能够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能够把自己的网站发挥企业营销的作用。我们在国内很多网站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做了很多的探索,也有一些成功的经验。从总体看,找到一个商业模式,应该来说是在探索当中。因此今天的论坛,让大家来共同交流探讨,是很有意义,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讲一个观点,做网络社区,建立一个平台,我们进行互动和交流等等做了很多的事情。在我们日常的消费者当中做得很成功,范围也很大。我昨天讲了一个观点,就是怎么样把SNS的理念和技术和平台,怎么样扩展到企业里面去,扩展到生产里面去,当然也包括营销,对于这一部分企业是值得引进的。总之,我觉得SNS是非常值得研究的一个很好的技术、平台给你。我非常有兴趣,也是非常希望大家利用这样的机会,充分的交流,讲出你们的创意,讲出你们成功的经验,也讲出你们好的建议。

  我再次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也谢谢各位参加互联网大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