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推出十周年庆站点及10的100次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推出十周年庆站点及10的100次方项目

谷歌推出十周年庆站点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了十周年庆站点,并推出了“10的100次方”项目,旨在搜集帮助他人的好点子。

  十周年庆站点(www.google.com/tenthbirthday/)提供了一个大事记时间表,列出了谷歌历史上的重大时刻,如安迪·贝克托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万美元的最初投资、2000年网页索引量达到10亿幅、2002年为使用谷歌搜索引擎的AdWords广告商采用“按点击付费”模式、2004年申请上市、2005年推出iGoogle和Mobile Web Search服务、2006年推出Google Finance和Google Docs以及2007年推出Universal Search(整合搜索)和Gears等。

  谷歌推出“10的100次方”项目的目的是让人们互相帮助,是其“莫作恶”信条的一部分内容。人们可在10月20日前提交点子,谷歌将于2009年1月27日宣布最好的100个点子,由网友投票选出前20名。然后,谷歌将成立一个监理委员会选出最多五个优胜点子,为其提供1000万美元的资金。

  谷歌称:“除了物质财富这一非常基本的东西以外,能随时间流逝而给人们带来更多快乐的唯一事情就是帮助他人。如果你有一个点子,并相信它能帮助他人,希望你能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寻找点子来帮助尽可能多的人,并承诺为这些点子的实施提供资金。你可以提交自己的点子,也可以帮忙投票他人的点子。”(唐风)

  相关报道:

  谷歌十岁庆生冒出第三创始人

  十年回顾:Google的互联网经济

  谷歌:上下二十年

  相关专题:

  谷歌10年互联网变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