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网等20家网站获互联网自律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在23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人民网等20家互联网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的行业自律贡献奖。

  获得行业自律奖的企业分别为:人民网、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天津热线、凤凰网、北京百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空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央视网、东北新闻网、东方网、扬子晚报网、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第一视频通信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华网、新疆天脉网、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希望上述受到表彰的从业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为推动互联网行业自律,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广大互联网从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互联网行业自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共同发展,共同促进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熊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