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化腾:将在南京建数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2: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马化腾:将在南京建数据中心

马化腾(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凌晨消息,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昨晚在南京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确认,该公司计划在南京建一个数据中心。他还表示,经考察发现南京当地条件非常适合该数据中心的建立。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指导的2008(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0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为本次互联网大会官方指定战略合作网络门户。马化腾在开幕前夕接受了新浪科技连线,并作出上述表示。

  据悉,腾讯的数据中心关系到该公司的大量用户与海量信息的安全,数据中心的建设选址非常重要。之前,腾讯数据中心曾落户天津滨海等地。今年4月份,腾讯还与英特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数据中心优化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昨晚,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在与百度董事长李彦宏、网易创始人丁磊、腾讯CEO马化腾等互联网企业掌门人见面时,曾力邀这些互联网“大腕”入驻南京。朱善璐承认南京互联网产业起步比较晚,但他希望加大力度去追赶,邀请这些互联网企业落户是其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的一个重要举措。

  据悉,马化腾私下接受了朱善璐的邀请,并承诺将到南京建设数据中心。(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