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半年销售额41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贾中山)艾瑞咨询调查公司和淘宝网联合发布的《2008上半年网购市场发展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网购交易总额已经达到531.5亿元,逼近2007年全年的561亿元。网购交易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首次突破1%。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在遭遇雪灾、地震自然灾害面前,网购市场仍然呈现飞速增长。仅淘宝网上交易总额就达到了413亿元,占全国网购总量的77.7%,接近去年淘宝网全年433亿元的成交额,这个数字相当于去年三个半澳门的零售业销售总和。同比263%的增速,远远超过沃尔玛、家乐福等传统零售商。

  数据显示,家居日用品的交易额排名继续上升,成为继服装、手机之后,人们在网上消费的第三大种类商品。另外,在传统实体经济物价上涨的宏观环境下,中国网购CPI 显示,绝大多数网购商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不涨反降,服装类的降幅达到1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