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谷歌上升微软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谷歌上升微软下滑

全球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商业周刊》和美国著名品牌调查机构Interbrand今天联合发布了2008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谷歌由去年的第20位上升至第10位,而微软则从第二滑落至第三。

  该排行榜显示,可口可乐以品牌价值667亿美元高居榜首,微软排行从去年的第二名下滑到第三名,IBM排名第二。谷歌则是最大的赢家,该公司品牌价值较去年上涨43%,达到256亿美元,由去年的第2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10位。苹果是第二大赢家,该公司品牌价值上涨24%,达到137亿美元。

  在前25位最具价值品牌名单中,IT公司表现出色,共占据11个名额,其中IBM排名第2、微软排名第3、诺基亚第5、英特尔第7、谷歌第10、惠普第12、思科第17、三星第21、甲骨文、苹果和索尼分列第23、24和25位。(志伟)

  相关报道:

  谷歌超微软成英国消费者第一品牌

  全球最具价值企业品牌榜谷歌第一中移动第五

  美国最佳互联网品牌出炉谷歌居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