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施密特:坚定与雅虎合作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7: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三表示,谷歌已坚定同雅虎建立广告搜索合作伙伴关系的决心,计划加快落实此交易的步伐。施密特同时表示,微软正式阻碍谷歌雅虎合作交易的幕后黑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施密特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监管机构的审查结果如何,我们都将于10月初实施与雅虎签署的广告协议。”

  今年6月12日,雅虎与谷歌签署了搜索广告合作协议,允许谷歌在雅虎网站上放置广告。由于该交易不属于并购交易,因此无需相关部门的审查,但双方公司最终还是决定给司法部3个半月的审查时间。

  在被记着问及有竞争对手向美国监管机构提出雅虎谷歌合作在反垄断方面的问题时,施密特表示:“目前我们相当肯定的是,微软正忙于让每个人都对我们的交易感到不快。”施密特表示,谷歌已向监管机构提交了满意的答卷。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