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川离职原因:与邓文迪有严重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辛苑薇) 昨天,记者从Myspace中国(中文名为“聚友网”)确认,由于和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存在严重战略分歧,聚友网CEO罗川将离职。这是聚友网成立两年来最大的一次人事震荡,或将使其在华发展步伐暂时放缓。

  据聚友网内部人士透露,罗川在经营路线上与“策略长”邓文迪产生严重分歧。邓文迪认为,聚友网在中国应该抄袭美国模式,但聚友网目前却被打造得更像其在全球的劲敌Facebook,大股东默多克亦认为聚友网现在做法不妥,并明确表示支持美国总部的战略。

  过去两年,聚友网盈利没有明显起色,远没有达到收支平衡,公司资金匮乏。这也是导致罗川离职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罗川离任后将加盟网尚文化,但他仍是聚友网股东之一,同时,若有新的管理者进聚友网,或将引发聚友网进一步人事震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