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媒体营销年会最佳案例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6:00  新浪科技

  易观国际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2008新媒体营销年会”。本次年会将邀请业界知名媒体、互联网营销专家、CEO、CMO、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知名媒体销售总监等,共同分享中国新媒体产业的成功营销案例。

  案例自征集开始,得到众多新媒体合作伙伴鼎力相助和企业主踊跃报名,本次年会案例征集主要关注汽车、快速消费品、服装、金融、房地产、3C等行业,目前已收集到陆虎、NIKE、李宁、招商银行、联想、两面针等30余家合作伙伴提供的案例。

  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通过初选、复选、终评等环节分行业进行评选,组委会还与第三方数据认证合作,对企业参评数据进行认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中国最佳新媒体营销案例"。

  入选优秀案例将获得邀请参加“2008易观国际新媒体营销年会”,还有机会获得上台展示的机会。同时,优秀案例会被收录进案例库,并发送至各大院校商学院做为案例供引用。

  案例征集截止2008年9月24日,相关信息请登陆www.analysys.com.cn/nmmac2008/

  关于易观国际

  易观国际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信息化、互联网和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行业规模最大的中国科技市场领先的研究和咨询机构。每年为超过 50000 名来自于TMT产业的技术厂商、行业用户、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的高级主管等,提供包括连续性的技术市场追踪、技术及行业应用热点分析报告的多用户服务,以及顾问式专项咨询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在每年举办的超过20场的行业封闭式沙龙中,进一步加强产业与用户、政府机构间的深入沟通。另外,我们在对技术理解的前提下,通过长期积累的企业信息数据库、方法论、扎实的基础研究手段和广泛的国内外影响力,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商业决策,预测未来,发现事实,影响观念。

  年会垂询:

  刘莹(Eva Liu)

  电话:+86-10-64666565-324

  Email: liuying@analysys.com.cn

  媒体合作:

  郭怡萱(Andrea Guo)

  电话:+86-10-64666565-273

  Email: guoyixuan@analysys.com.c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