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曼员工eBay拍卖水壶暗讽公司坚不可摧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17  新浪科技

雷曼员工eBay拍卖水壶暗讽公司坚不可摧神话
雷曼兄弟员工在eBay拍卖水壶暗讽公司坚不可摧神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具有158年历史的老牌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已经灰飞烟灭,一名愤怒的雷曼员工为发泄怒火,在eBay上拍卖“雷曼兄弟Nalgene牌水壶”。

  这位名为“jmcclane92 ”的eBay用户表示,雷曼CEO迪克·富尔德(Dick Fuld)曾表示,这个水壶“坚不可摧”,而就在两个月前,富尔德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雷曼兄弟的抵押贷款业务同样坚不可摧。

  这名用户同时出售的物品还包括一个书包、运动包、帽子和雷曼纽约市指南。迄今为止,这个水壶的出价已达170.25美元,可以让“jmcclane92”购买781股雷曼股票。(肖恩)

  相关新闻:

  雷曼兄弟破产殃及5家IT巨头

  相关专题:

  美国金融风暴席卷IT业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