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建议雅虎与微软交易提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杰弗里·林德塞(Jeffrey Lindsay)周三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推迟或反对雅虎与谷歌广告合作的可能性正“日益加大”,并调低雅虎目标股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已经聘请了“美国最知名的律师”之一、原迪斯尼副董事长桑福德·利特瓦克(Sanford Litvack),“可能对谷歌在广告业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发起反垄断挑战”。

  周二,另有媒体报道,加利福尼亚总检察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正在审查雅虎与谷歌广告合作的相关文件。这篇报道表明,虽然布朗并没有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展开正式行动,但美国司法部正秘密为其准备反垄断相关文件。

  林德塞将雅虎的目标股价从26美元下调至24美元。林德塞表示,如果雅虎可以完成与谷歌的交易,股价将达到24美元,如果双方合作失败,股价将达到21美元。如果雅虎将付费搜索外包给微软,股价可能会达到25美元-26美元。林德塞指出,如果雅虎同意将付费搜索业务直接出售给微软,雅虎股价将达到27美元。

  雅虎股价周二收于19.26美元,上涨41美分,涨幅为2.18%。(肖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