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完成1.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2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6日11:37(北京时间9月16日23:37)消息,盛大网络今天宣布,依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案(Securities Act of 1933)144A条例的规定,通过在美国市场上向有资格的机构买家私募发行的方式,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本金总额为1.75亿美元的、2011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的销售。

  这笔债券的初始购买者可选择额外购买本金总额2000万美元的债券。盛大将根据此前设置的最高和最低限额规定,按照与初始购买者及其下属公司达成的股票回购交易协议,把这一发行的全部净收入以及手头的现金一并用于回购1.75亿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

  盛大今天的这一宣告中不含出售要约或购买任何这些债券的要约询价。盛大发行的优先可转换债券或美国存托凭证所代表的普通股尚未也不会按照1933年美国证券法案或其它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进行注册,只能在不需要注册的交易中发行或出售。(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