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 CEO称短期内不制定盈利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Twitter CEO称短期内不制定盈利模式

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近日指出,Twitter拥有多种潜在盈利模式,不久以后就会加以实施,但目前还不会将某种盈利模式强加于用户。

  当前,Twitter越来越流行,但如何盈利却是一个问题。而多尔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Twitter拥有多种潜力盈利模式,但我们认为,最佳的盈利模式是随着公司的发展而自然出现的。我们将关注用户如何使用Twitter,然后基于此建立相应的业务模式,这样才有利于向收费方向过渡。”

  多尔西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Twitter,我们感到很兴奋。很多人通过Twitter提出问题,很多人又会出于商业目的而给出答案,这些因素我们都会考虑在内。”

  多尔西同时强调:“我们不会把某种特定盈利模式强加于用户,直至该盈利模式确实适合用户使用。而且,短期内也不会推出这样的模式,但也不能拖得太久,只是目前还不是时候。”(李明)

  相关报道:

  传Twitter获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财富杂志:微型博客Twitter驶入盈利轨道

  美科技博客:拯救大兵Twitte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