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推百付宝挑战支付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昨天,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宣布,已经将其C2C(消费者对消费者之间的电子商务)支付平台定名为“百付宝”,百付宝将连同百度C2C平台一起面世。据悉,百度C2C项目攻坚组目前已经全部“封闭办公”,百度C2C项目上线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了解,凭借强大的搜索引擎功能,百度进军C2C市场已经引起业内其他竞争对手的高度紧张。前两天,中国目前最大的C2C网站“淘宝”宣布屏蔽百度搜索功能,这表明双方的矛盾已越演越烈。

  据业内专家分析,随着电子商务信息的海量增长,国内一些大型C2C交易平台管理的交易信息已经达到数千万条甚至上亿条。尽管百度C2C项目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淘宝屏蔽百度事件,预示日后二者的激烈竞争将不可避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