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公布Chrome浏览器修复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Chrome浏览器补丁程序三天之后,谷歌周一终于公布了该补丁究竟修复了浏览器的哪些漏洞。

  谷歌上周五就发布了Chrome浏览器安全补丁,但并未公布具体修复了哪些漏洞。直至周一下午,Chrome程序经理马克·拉森(Mark Larson)才表示,第一款补丁修复了Chrome的“另存为”漏洞,第二款修复了智能地址栏漏洞。

  此外,谷歌还修复了另外两处小安全问题,第一个是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导致浏览器崩溃问题,第二个是取消把桌面默认下载目录。

  而其他补丁则与安全无关,如修复了JavaScript与Facebook不兼容问题,在安全浏览模式下数据传输问题等。目前,Chrome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为0.2.149.29 Build 1798。(李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