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Space中国确认CEO罗川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0:09  新浪科技

MySpace中国确认CEO罗川将离职
图为罗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ySpace中国区女发言人确认,公司CEO罗川即将离职,不过她拒绝就此发表更多评论。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罗川离职原因是在公司战略方向问题上有不同意见。

  罗川曾任MSN中国区CEO,2006年加盟MySpace,该公司于2007年4月发布了MySpace.cn的首个测试版本。

  成立MySpace中国的目的是与新闻集团独立开来,但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华裔妻子邓文迪在该公司中所处的地位一直都相当于首席战略官。

  新闻集团仅持有MySpace中国的少数股份,其他少数股东还包括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及中国宽带产业基金。此外,Myspace联合创始人汤姆·安德森和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也各自持有少数股份。

  美国大型互联网公司在亚洲及中国、日本、俄罗斯和韩国等地方市场上仍旧麻烦缠身,无论是在搜索和门户战略还是在社交网络战略上都是如此。与此同时,这些市场上的本土公司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唐风)

    相关报道:

    罗川将离开MySpace.CN加盟网尚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