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zilla称火狐新引擎快于谷歌Chro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3: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最引以为豪的是采用了高性能JavaScript虚拟机V8,但Mozilla日前却表示,下一代火狐(Firefox)浏览器的JavaScript引擎性能将超越V8。

  因为采用了V8引擎,谷歌Chrome在加载JavaScript应用时的速度最快,超越了火狐和IE。但Mozilla日前表示,下一代火狐将使用新的JavaScript引擎“TraceMonkey”。TraceMonkey将提供前所未有的JavaScript性能,预计Firefox 3.1就会采用该引擎。

  据Mozilla测试结果显示,如果火狐使用TraceMonkey引擎,谷歌Chrome在Windows XP下比火狐慢28%,在Windows Vista下比火狐慢16%。

Mozilla称火狐新引擎快于谷歌Chrome

TraceMonkey与V8引擎对比

  尽管如此,Mozilla首席技术官布兰登·艾奇(Brendan Eich)还是对谷歌V8引擎大加赞赏。他说:“V8是一款不错的JavaScript引擎,尤其是其多线程设计理念。”(李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