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出任淘宝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0: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出任淘宝副总裁

阿里妈妈原总经理、淘宝副总裁吴泳铭(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上午消息,据淘宝今日确认,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将出任淘宝网副总裁,分管阿里妈妈业务。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已确认淘宝网总裁陆兆禧留任。至此,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案中人事任命基本落定。

  阿里巴巴集团昨日宣布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新公司采用“淘宝”品牌,淘宝总裁陆兆禧留任新公司总裁。淘宝昨日表示,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出任淘宝高管,但具体职务未定。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淘宝兼并阿里妈妈旨在打造“大淘宝战略”。据悉,此次调整意味着“大淘宝战略”的启动,新公司将集合两边优势资源,实现“十年交易量超越沃尔玛全球交易量”的目标。

  此次整合也意味着,阿里妈妈这家成立仅一年多的“广告领域的淘宝”将退出历史舞台,融入淘宝这个更强势的平台中。而由于新公司保留了“淘宝”品牌,阿里妈妈业务将成为淘宝大平台下的一个业务分支。

  阿里巴巴希望,此次调整能发挥两个团队的整合优势。比如,通过阿里妈妈目前覆盖的流量给淘宝卖家提供网络推广服务,在解决淘宝商家推广瓶颈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巨大商机。(马城)

  追踪报道:

  独家:淘宝将与阿里妈妈合并

  阿里公布合并详情:保留淘宝品牌 陆兆禧任总裁

  马云宣布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内部邮件全文

  淘宝称靠广告已实现当月收支平衡

  赵廷超: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为收缩战线

  易观国际:淘宝阿里妈妈合并将提升网商竞争力

  姜奇平:淘宝正在进一步整合商业模式

  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出任淘宝副总裁

 随文调查
-你是否看好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
看好
不看好
说不好,先观望
-你认为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的目的是?
打包上市
战线收缩
其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