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奇平:淘宝正在进一步整合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4日下午消息,针对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一事,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姜奇平表示,淘宝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游戏规则,这说明淘宝正在进一步整合商业模式。

  姜奇平指出,以前做广告的大都是企业,中小企业特别是个人商家,他们虽然有强烈的营销需求,但是可以看到很多时候或者因为费用的问题,或者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来推广自己。

  从淘宝来说,那些淘宝上开店的人,他们以前通过淘宝这个平台卖东西,现在淘宝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营销选择,融合在一起,这种比较全方位的服务,对卖家,对消费者,都是很好的帮助。

  通过整合阿里妈妈,阿里妈妈目前覆盖的30亿巨大优质流量将给淘宝网目前数百万卖家带来巨大商机,解决淘宝店主们的推广瓶颈,提供更有效的营销服务,同时给淘宝网带去更加丰富的用户群。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淘宝与阿里妈妈合并,新公司采用“淘宝”品牌,淘宝总裁陆兆禧留任新公司总裁,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出任淘宝高管,具体职务未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