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重回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6:04  中华工商时报

  去年年底辞去金山软件CEO、首席科技官和总裁职位的雷军,日前被重新委任为金山董事会副主席和非执行董事。雷军表示,他更希望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参与金山的管理。

  金山软件是在其2008年中期业绩公布后宣布该决定的。金山宣布,原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和执行董事雷军被重新委任为金山董事会副主席和为期3年的非执行董事。目前雷军仍是金山的第二大股东,并且参与金山的战略性规划。

  作为金山软件的创办人之一,雷军从1998年至2008年一直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曾在2007年底辞去金山首席执行官、首席科技官和总裁的职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