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L升级广告平台可瞄准iPhone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周三宣布,已对公司广告平台Platform-A进行了升级。当用户使用iPhone上网时,经销商可借助该平台向iPhone用户发送广告。

  AOL称,该项广告技术将通过Platform-A的移动广告部门Third Screen Media对外销售。当用户利用iPhone访问任何一个AOL或合作伙伴网站时,该平台就会向用户发送特殊格式条幅广告。

  AOL表示,新平台每月可向iPhone用户发送7500万条广告信息。 当前,Platform-A的应用已经很普及,但AOL仍希望将其推广至智能手机市场。

  据调研公司ComScore 6月数据显示,Platform-A是应用最广泛的广告网络,覆盖约90%的美国互联网用户。雅虎广告网络位居第二,覆盖率为83%。谷歌广告网络排名第三,覆盖率为81%。(李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