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微软有意起诉谷歌垄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针对谷歌昨日发布的Chrome浏览器,微软正在研究谷歌将浏览器、搜索引擎与最新推出的办公软件互相连接的做法是否违法,并有意诉诸法律。

  消息人士称,尽管已经是法律裁定的垄断者,但微软此次有意利用反垄断大棒来打击进军浏览器市场的谷歌,而微软在世界各地多次被诉垄断,因此在诉讼方面可谓经验丰富。(肖恩)

  相关报道:

  IE总经理回应谷歌浏览器:IE8仍是用户首选

  分析:谷歌Chrome挑战微软霸权

  相关专题:

  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