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星尾随谷歌推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瑞星尾随谷歌推浏览器

瑞星确认推浏览器产品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傍晚消息,瑞星公司确定推出瑞星卡卡安全浏览器(下载),该浏览器内置了安全网址站、广告拦截、浏览器内核切换等9个功能。

  据介绍,瑞星卡卡安全浏览器基于Firefox 3开源代码而设计,由于建立在新的Gecko 1.9引擎之上,瑞星卡卡安全浏览器整体表现致力于更安全、更易用与更个性化。

  同时,瑞星卡卡安全浏览器在安全性方面做了优化,新的防木马、防网络钓鱼功能帮助用户防御病毒、蠕虫、木马以及间谍软件威胁。

  谷歌今日凌晨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Google Chrome”浏览器,引起业内对浏览器市场的极大关注。

  目前,浏览器市场主要有微软IE、火狐、Opera、苹果Safari、傲游(IE内核)等产品。数月前,奇虎推出了基于IE内核的360安全浏览器,瑞星的加入预计将给本土浏览器市场添加更多看点。(全智 杨亮)

  相关下载:

  瑞星卡卡安全浏览器

  相关报道:

  独家:Google Chrome漫画书中文版

    消息称谷歌拟推浏览器与微软展开新竞争

  博客漫画披露谷歌Chrome特性

  谷歌Chrome浏览器截图曝光(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