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总经理回应谷歌浏览器:IE8仍是用户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E总经理回应谷歌浏览器:IE8仍是用户首选

微软IE总经理迪安·哈查莫维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谷歌今天宣布将于明日发布Chrome浏览器一事,微软IE总经理迪安·哈查莫维奇(Dean Hachamovitch)表示,IE8浏览器仍是用户的首选。

  哈查莫维奇在声明中称:“浏览器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用户仍将会因为易用性而选择IE8……而IE8与其他浏览器相比的优势是,让用户在网上掌控自己的个人数据。”(叶柳)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