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推Live Feed挑战Twitt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推出了一项Live Feed新功能,让用户实时了解好友的最新动态。

  Live Feed与Twitter的微型博客服务相似,由Facebook当前的News Feed服务演化而来。News Feed允许用户向好友通报自己的最新动态,而Live Feed让用户实时了解好友的最新动态。

  在Facebook主页上即可找到Live Feed,它可以加载好友的所有文章,并实时更新。Live Feed以“标题”或“全文”模式显示好友信息,如果好友信息有更新,会立即显示在用户页面的顶部。

  近期,Facebook一直在推广微型博客和网络生活功能。例如,此前推出的“你在做什么?”功能就颇受欢迎,该功能的创意来自Twitter。另外,Facebook的新闻评论服务则与FriendFeed服务相似。

  尽管FriendFeed和Twitter也吸引了不少用户,但与Facebook相比,这两家网站均未成为主流。此次,Facebook新增的Live Feed功能本来是FriendFeed的主打服务。FriendFeed和Twitter压力可想而之。(李明)

  相关新闻:

  索尼筹拍电影讲述Facebook发家史

  Facebook六月稳坐全球社交网站龙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