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8升级版被曝与微软产品不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布IE 8 Beta 2测试版(下载)仅一天时间,但已引发了不少用户的投诉。测试版软件出现问题本不足为奇,但有些问题却是由于微软当前产品而引起。

  微软周三承认,Windows XP SP3用户安装IE 8 Beta 2之后,将无法降级到IE 7,除非用户首先卸载XP SP3。对于32位和64位Windows系统而言,安装和卸载IE 8 Beta 2的步骤也不尽相同。例如,对于Windows Vista用户而言,必须先安装SP1后才能安装IE 8 Beta 2。

  此外,IE 8 Beta 2与当前的Windows Live Meeting 2007也不兼容,无论是Web版,还是客户端版本。另外还有用户抱怨,通过IE 8 Beta 2无法访问Netflix公司的流媒体服务“Watch Now”。(李明)

  相关新闻:

  福布斯:微软升级版IE8与谷歌针锋相对

  微软发布升级版IE8 Beta 2浏览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