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微软拟与WPP置换广告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微软正与全球第二大广告公司WPP重启谈判,计划以资产置换方式向后者出售Avenue A/Razorfish广告公司。

  消息称,WPP将以旗下子公司24/7的“Open AdStream”发行商广告服务工具加上现金,置换微软旗下Avenue A/Razorfish广告公司。

  去年,微软斥资60亿美元收购了Aquantive广告公司,而Avenue A/Razorfish是后者旗下互动广告代理公司。这笔交易还包括Atlas Media Console和Drive Performance Media两家公司,其中,Atlas提供数字营销技术,而Drive Performance Media则批量购买网络广告位,并分销给广告主。

  消息人士称,通过资产置换,WPP将分拆向发行商提供广告服务工具业务,因为该业务相对于其主营业务已不再重要。

  在今年上半年收购雅虎失利后,微软一直在寻求推进其搜索和广告平台的模式,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上述交易的意图了。(肖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