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国伟称预计新浪第三季品牌广告将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3: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新浪网公布了奥运期间流量数据。新浪网引用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站排名网”数据显示,奥运开幕以来,新浪奥运频道的访问用户数、流量两项指标,均逼近四大门户平均值的两倍,处于国内门户网站的领先地位。另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调查数据,有超过三成的网民通过新浪网收看新浪奥运会视频。

  新浪网CEO曹国伟昨天透露,受奥运报道的影响,预计新浪网第三季度品牌广告将出现大幅度的增长。他同时表示,由于奥运会的不可复制性,预计新浪网第四季度的品牌广告可能出现回落,但相比去年第四季度仍将维持增长势头。 

    相关报道:

    权威调查:多项优势成就新浪奥运报道霸主地位

    CTR央视市场研究:新浪成网民最青睐奥运视频网站

    新浪成网友了解奥运热点事件首选平台

    新浪奥运报道访问用户数与流量稳居榜首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