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集团汤美娟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7:28  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时代_TOM集团汤美娟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

图为汤美娟(新浪科技配图)

  每经记者 任思强 发自北京

  昨日,TOM集团董事会昨日发布公告称,汤美娟已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自8月18日起正式生效。而据TOM集团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早在今年3月初,汤美娟就已经将手中工作交予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杨国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汤美娟的离职与目前TOM集团的业绩下滑不无关系。日前,TOM集团公布了截至2008年6月底止的中期业绩,上半年度亏损5.47亿港元。而根据TOM集团公布的2007年业绩显示,公司5年来首次亏损,亏损额为2.974亿港元。

  相关报道:

  TOM集团上半年亏损5.47亿港元

  TOM集团CEO杨国猛:与Facebook有合作可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