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奥运传播10天流量增长4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5:02  万瑞数据网

  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全流量监测机构万瑞数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11日新浪网奥运频道全国各地用户覆盖量较8月初增长10倍以上,流量增幅高达43倍。

新浪奥运传播10天流量增长43倍新浪奥运频道个指标变化趋势

  而且,新浪的各地受众也不断增长。根据万瑞数据监测,新浪奥运频道各省市独立IP数在奥运会开幕前后的对比出现显著增长。根据开赛前8月7日、8月8日开幕式当天,及8月10日三天的分地域独立IP数对比可见,各地新浪网用户数全面飙升,其中广东、浙江二个互联网大省的用户数增长最为显著。港澳台地区的用户同期也有近5倍增长。

新浪奥运传播10天流量增长43倍开幕式前后个省份独立IP数变化趋势对比

  万瑞数据分析师高代鹏认为,新浪网奥运报道在临近开幕式前几天开始发力,一飞冲天,充分显示了新浪网在网络传播上的实力。

  万瑞数据是一家立足于本土的互联网数据分析顾问机构,采用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数据采集、统计和数据挖掘技术,专业从事互联网数据监测服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