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众传媒COO离职暂不设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分众传媒COO离职暂不设接班人

陈从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众传媒今晨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陈从容(Diana Chen)已经因个人原因离职。

  陈从容2005年加盟分众传媒,担任首席营销官(CMO)。2006年11月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主要负责二级市场开发。在过去的3年中,陈从容对分众传媒的业务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近期,由于分众传媒任命了几名地区经理管理各二级市场,因此近期无寻找新任首席运营官的计划。(李明)

  相关报道:

  分众传媒第二季度净利润3613万美元

  分众传媒9月5日在纽约举办投资者大会

  投资网站称分众传媒股票回报率最高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