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巨额回购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魏宗凯报道 巨人网络昨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最高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已发行流通股计划,董事会将定期对该计划进行审查,并可能根据情况变化对条款和规模作出调整。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称:“当前股价并未反映巨人网络股票的潜在价值。董事会批准回购计划反映了我们提高股东价值的一贯承诺。除了股票回购计划以外,我们还将继续实施主要增长计划,通过加强社区和提高忠诚度的方式拓宽玩家基础。”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