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名嘴落户新浪网上侃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20:07  三秦都市报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开幕,通过互联网观看、关注和参与北京奥运的网民数飙升到历史新高,昨日记者了解到,有国内“三大名嘴”之称的窦文涛、杨澜、黄健翔都不约而同地将各自的谈话栏目对准了北京奥运,并分别将各自的谈话节目“锵锵奥运行”、“杨澜访谈录”和“奥运健谈”落户新浪,满足越来越多的观众网上看奥运的热情。

  据介绍,“锵锵奥运行”是由“锵锵三人行”为奥运定制的,依然由窦文涛主持,他将带领众嘉宾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开讲北京奥运;“杨澜访谈录”是国内最早推出的高端访谈电视节目,奥运期间,新浪将携手杨澜与众多网友一同对话奥运权要人士以及运动健儿,一同分享奥运感受;“奥运健谈”节目由黄健翔与两名特邀嘉宾组成,将以鲜明的黄健翔风格谈论奥运。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6家卫视与新浪建立合作,将互联网与传统电视台的媒体优势资源结合,在快速反映赛况的基础上,推出联合调查、话题征集等互动合作,全面反映网友、观众对奥运会的热情。与此同时,新浪网还积极与香港亚洲电视台、TVB等香港知名电视台展开合作,进行资源互补,让互联网及电视台媒体的资源得到更灵活的展现。对此,新浪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互联网已经成为网友关注奥运信息、收看赛事的主渠道,新浪作为全球华人收看奥运的首选网络平台,吸引的主要是中高端群体访问,与这三大谈话节目目标用户非常吻合,因此三大谈话几乎同时与新浪金牌频道展开了独家合作。”

  另据悉,在与“三大名嘴”的强势栏目合作后,金牌频道将拥有众多特色栏目,从体育专家、运动员到知名娱乐、博客人士,将全方位地给网友带来最为立体的奥运信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