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股价周二开盘上涨4.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21: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2日9:30(北京时间8月12日21:30)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受此消息影响,巨人网络股价周二开盘以10.11美元开盘,涨幅为4.98%。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这项计划,巨人网络可能最高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已发行流通股。回购将在纽交所的开放市场交易中进行,方式为市场外的谈判交易、大宗交易或按10b5-1计划实施,遵循数量、价格和时间的相关限制。任何回购的时间和规模将依市场状况、成交价格及股票回购的惯例限制等其他因素而定。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称:“董事会批准回购计划反映了我们提高股东价值的一贯承诺,表明当前股价并未反映巨人网络股票的潜在价值。除了股票回购计划以外,我们还将继续实施主要增长计划,通过加强社区和提高忠诚度的方式拓宽玩家基础。”

  受此消息影响,巨人网络股价周二以10.11美元开盘,上涨0.48美元,涨幅为4.98%。(林林)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