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位名家落户新浪组成最强大奥运评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3: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在北京2008奥运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近30名资深体育名家落户新浪体育,组成本届奥运会最强大专家专栏评论阵容,在快速、全面报道赛事新闻的同时,从另一个角度为网友提供更加立体丰满的赛事资讯。

  根据介绍,在新浪专家专栏的评论阵容中包括诸多中国体育圈名家名嘴,著名的体育解说员黄健翔、孙正平、于嘉,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徐阳,著名体育评论员李承鹏、董路、苏群,以及中国足球界重量级人物米卢、范志毅、高峰、金志杨、郎效农等,均在新浪独家开博对赛事进行点评。

  最牵动中国观众的两场比赛“国奥对战比利时”、“中国男篮对战美国梦八”昨晚举行,中国体育圈范志毅、高峰、黄健翔等紧张心情不亚于赛场球员。赛事刚刚结束,这些中国足球界重量级人物马上更新新浪博客,以辛辣幽默的语调评论中国男足和男篮的赛场表现。

  针对昨日国奥2人红牌、0-2负于比利时的结果,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中国足球界重量级人物范志毅、高峰、金志杨、孟洪涛以及著名体育评论员李承鹏、马德兴均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博客,毫不吝啬的对国奥提出批评。

  高峰《国奥踢得都是什么玩意!》、黄健翔《我又错了》以及范志毅《国奥这批球员的能力太差 》等文章用极其犀利的言辞表达了对国奥的失望之情,李承鹏更是在新浪博客里“声明再也不写足球”。截至今日上午10时,高峰、黄健翔等博客阅读量超过50万次,数千网友回复评论。

  除此之外,男篮成员易建联、前乒乓球奥运冠军吕林、前中国国家排球队主帅汪嘉伟、前羽毛球奥运会冠军赵剑华也将在相关赛事进行中或结束后,作为嘉宾或开设博客独家为网友点评赛事。

  新浪体育负责人表示,奥运期间除了对赛事本身信息的关注,重量级人士对于赛事的点评同样吸引目光,犀利的赛事评论能够让网友有酣畅淋漓的感觉,同时更加了解赛事精髓。此次新浪体育推出的豪华型评论阵容,将让赛事更加立体丰满,并给网友观看赛事提供权威参考。

    相关链接:

    新浪奥运专家专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