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雅虎披露与谷歌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辛苑薇)昨天,雅虎和谷歌首次对外披露,和谷歌在搜索广告方面的合作内容。

  据悉,雅虎和谷歌是在今年6月12日签订合作协议。在监管层批准后,雅虎将谷歌的广告客户购买的广告放置在搜索结果页面上,也有可能将谷歌的广告放在非搜索结果的页面上。同时,双方表示,这项合作是非排他性协议。雅虎可以通过谷歌出售其部分搜索结果旁的广告位,也可以出售给其他合作伙伴广告位。

  据雅虎方面表示,和谷歌合作是为拯救自身广告业务,在协议生效的第一年里,将给自己新增2.5亿到4.5亿美元的现金收入。不过由于谷歌已经拥有美国70%的搜索广告市场,微软方面指控,两者合作将控制九成以上的搜索广告市场份额,影响搜索广告行业的公平竞争。因此,该项合作还需等待进一步的调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