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银行报告盛赞新浪财报建议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周四发布报告称,新浪2008财年第二季财报表现强劲,在维持原来“买入”评级的同时,将目标价提高至61美元。

  以下为报告概要: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2008财年第二财季表现强劲,进一步巩固了在品牌广告市场的领先地位。第二季度,新浪品牌广告营收为6400万美元,环比增长35.8%,同比增长57.6%。相比之下,尽管搜狐是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但其品牌广告营收只有4340万美元,环比增长24.8%,同比增长52.9%。此外,新浪第三季度广告营收预期依然强劲。鉴于新浪拥有极有价值的广告客户和白领人群,我们认为新浪是品牌广告领域的首选股票。

  第二季度营收达德意志银行预期

  第二季度,新浪每股收益0.42美元,高于德意志银行预期,因为计入了两项非运营收益:1、将旗下子公司部分股份出售给易居中国所获310万美元收入;2、汇兑收益320万美元,不计这部分收入,每股收益与德意志银行预期相符。房地产、金融和汽车行业仍然是新浪最大的广告客户。移动增值服务营收继续攀升,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44.2%,但由于来自运营商的持续压力,毛利出现下滑。

  第三季度依然强劲

  受广告业务推动,新浪第三季度营收将继续增长,但移动增值服务营收将持平。由于800万至900万美元的一次性奥运内容购买费和200万至300万美元的营销费用,第三季度的毛利润和和运营利润将下滑。这一预期计入了汇兑收入和所得税下调因素。

  目标价从58美元提升至61美元

  该目标价格基于29倍市盈率(PE)和2009年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2.09美元。我们预计,新浪未来2年的EPS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8.9%,即PEG(市盈率/预期年增长率)为1。基于贴现现金流(DCF)的股价预期为59.93美元,该公司面临的风险包括宏观经济增长放缓、政府管制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李明)

  相关报道:

  新浪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大增74%

  分析:新浪后奥运时代将有更优异表现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