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Q2营收创新高净利润大增7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7: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新浪公司8月7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浪二季度在净营收、广告营收以及净利润方面都创造出历史新高,净利润同比增长达74%。其中净营收91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网络广告业务同比增幅高达59%,是推动净利润同比攀升74%的主要动力。

  时值新浪步入10年之际,新浪在“内容+广告”模式上的专注和不断创新,在核心业务方面稳健地拉开与门户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瑞银信贷的报告指出,新浪仍然是门户网站的领头羊,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原因:1、新浪仍然是高端用户的首选网站;2、用户渗透率最高;3、按照流量计算,新浪排名网站的第三位,门户的第一位;4、新浪是第一博客服务提供商。同时广告代理对在新浪网站上投放广告的效用性持积极的态度。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