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看好新浪长期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13:40(北京时间8月8日1:4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考夫曼兄弟分析师詹森·阿维里奥(Jason Avilio)称,新浪销售和市场支出较预期高出340万美元,抵销了广告业务毛利的增长。他将新浪股价目标从78美元调降至70美元,但仍看好其长期前景。

  新浪周三公布财报称,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520万美元,每股收益42美分,同比增长7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620万美元,每股收益43美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测的每股40美分。新浪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3%,至9130万美元。

  基于对以广告业务为基础的公司的全球价值重估,花旗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l)将新浪股价目标调降了10美元,至55美元。(唐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