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riendster获IDG等20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2:00  第一财经日报

  朱未央

  亚洲最大的社交网站 Friendster, Inc. 近日宣布,公司已获得由新投资商 IDG Ventures 领衔的2000万美元投资。

  Friendster 是全球十大网站之一。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Friendster 经历了一段快速发展的辉煌时期。如今,Friendster 是全球第九大网站和第三大社交网络,每月的页面浏览量超过221亿次。凭借平均每月每位访客215分钟的在线时间,Friendster的“用户参与度”在全球五大社交网络中位居榜首。在亚洲,Friendster的注册用户数超过5500万名,每月独立访客数量达3300万人次,规模几乎是第二名社交网站的两倍。

  在过去15年中,已经有220多家公司成为 Friendster 的投资商,除 IDG Ventures 外,所有当前的机构投资者都在这一轮融资中追加了投资。而作为全球性的风险投资基金网络,IDG Ventures 是这个投资商组合的一个强力补充。凭借这项新的融资,Friendster 将能够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版图,并保持其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Friendster还宣布任命 Richard Kimber 为其新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出任首席执行官后,Kimber 将领导 Friendster 的全球业务并负责管理亚洲和美国的业务。而Kimber 的前任,Kent Lindstrom则继续留在 Friendster,帮助完成此次过渡及继续专注于该企业的主要运营。

  Kimber曾担任全球最大的银行集团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HSBC Holdings plc) 旗下子公司英国 FirstDirect Bank 首席执行官,最近还担任过谷歌 (Google) 南亚区域的董事总经理。

    相关新闻

    谷歌高管出任Friendster CEO主攻亚太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