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基金会捐赠资金削减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23: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网站6月30日更新的数据显示,该基金会捐赠总资金已削减14亿美元。

  据悉,目前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赠总资金尚存359亿美元,较网站上次公布的373亿美元减少了约3.75%,即14亿美元。2006年和2007年,该基金会联合主席沃伦·巴菲特两次向基金会捐赠款项共计336亿美元。

  目前,基金会还未就捐赠资金的减少发表置评,但通常而言,受经济大气候影响,基金会的捐赠资金都会有所起伏。另据该基金会网站显示,目前该基金会员工已达626名,而上次公布的这一数字为543名。(志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