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华纳称米勒今年不能加入雅虎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04: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时代华纳称米勒今年不能加入雅虎董事会

AOL前CEO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周五称,AOL前CEO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与该公司的聘用合同中有一条同业禁止条款,因此他不能在2009年3月前加入雅虎董事会。

  雅虎7月21日将米勒提名为候选董事,这是该公司与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内容。

  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米勒原本以为时代华纳不会反对他加入雅虎董事会,因为该公司高管已经“开了绿灯”。直到周四晚上,他才被告知不能加盟雅虎董事会。

  时代华纳发言人称,不可能撤销这项条款。“当米勒签署聘用合同时,合同即已言明,他不能在2009年3月以前加盟一系列竞争者公司,其中也包括雅虎。”

  雅虎股东在周五年会上准备选举新董事会成员时得知这一消息。消息人士称:“雅虎对这样的进展感到不快。”

  雅虎尚未就此发表言论,米勒则拒绝发言。(唐风)

  相关报道:

  杨致远力挺AOL前CEO加盟雅虎董事会

  主要股东顾问公司支持雅虎董事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