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称未受谷歌Ad Planner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2: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调查公司comScore周四表示,谷歌此前发布的免费网络分析工具“Ad Planner”并未对自身业务造成明显冲击。

  一个月前,谷歌推出的免费“Ad Planner”曾被视为comScore的收费服务“Plan Metrix”的终结者。comScore CEO马奇德·亚伯拉罕(Magid Abraham)周四在第二季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许多大客户在试用过谷歌Ad Planner后仍继续使用comScore的服务,“迄今为止,我们的业务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并未听说有用户将放弃comScore而转用Ad Planner,倒是听到对谷歌与Ad Planner之间的利益冲突和数据可靠性的质疑。”

  截至目前,谷歌并未大举进军网络数据分析市场,而comScore在该领域表现尚佳。不计入其今年5月收购的手机数据分析公司M:Metrics的业绩,comScore第二季营收为2780万美元,同比增长34%,符合该公司预测;运营利润320万美元,同比增长165%;每股盈利0.09美元,超出了分析师预测。受利好财报刺激,comScore股价周四盘后飙升12.4%至21.45美元。

  comScore预计,第三季营收将在3020万至307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长35%至37%,高于华尔街平均预期的2950万美元。不过,该公司第三季每股收益预期仅为0.01至0.02美元,远低于华尔街0.08美元的预期。(叶西)

  相关新闻:

  谷歌将向广告主发布免费Web评估工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