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理家族公司起诉YouTube索赔7.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2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出版商Mediaset周三宣布,由于涉嫌非法使用其内容,已对谷歌及YouTube提起诉讼。

  Mediaset在一份声明中称,要求谷歌至少赔偿5亿欧元(约合7.793亿美元)的损失。Mediaset由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家族控股。

  Mediaset还称,经过样本分析后发现,6月10日YouTube上至少有4643段视频和剪辑的版权归Mediaset所有,这些内容总时间长度达325小时。

  对此,YouTube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YouTube尊重版权,而且也严肃对待该问题。但Mediaset的诉讼和索赔完全没有必要。”(李明)

  相关报道:

  意大利拟就06年视频事件起诉谷歌高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