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CFO:雅虎是一项正在贬值的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FO克里斯多佛·利德尔(Christopher Liddell)周四表示,对于微软而言,雅虎是一项“正在贬值的资产”,全盘收购雅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利德尔称:“此前给出的报价已经很慷慨,但时间拖得太久,我们已经不耐烦了。”同时,利德尔还把雅虎称之为“正在贬值的资产”。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雅虎的价值也在流失。我认为,全盘收购雅虎的可能性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利德尔同时强调,只收购雅虎搜索业务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即使没有雅虎,微软同样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李明)

  相关报道:

  微软CEO鲍尔默称洽购雅虎事宜已结束

  微软宣布与Facebook达成搜索交易

  微软洽购雅虎案直接负责人离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