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4: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现场

图为: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现场。(胡秀岩/摄)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8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量达2.53亿,首次大幅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位,不过尽管如此,我国互联网普及率只有19.1%,仍然低于21.1%的全球平均水平。

  图为发布会现场: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现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