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民每周上网时长达19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3: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4日13:30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2008年6月网民每周上网时长为19个小时/周,减弱极端值影响,上网时长中位数为14个小时/周。

  报告显示,2.53亿网民中,上网时长在1~10个小时之间(不含1个小时)的网民数量最多,占到全体网民的38.6%。

  与历史数据比较,网民上网时长有所波动。2007年12月上网时长略有下降之后,2008年6月上网时长呈上升的趋势。上网时长的波动与诸多因素有关。

  在中国,目前互联网仍旧属于少数人的工具,中国网民中新增网民数量较多,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网民的结构趋于稳定,网民上网时长的变化趋势也应呈现明显的变化趋势。

  CNNIC于1997年开始实施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并从1998年起每半年公布一次统计报告,目前已完成了二十二次调查。成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机构经常引用的权威统计信息,部门指标已被纳入国家信息化指标体系。(崔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