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信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增1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6: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17:00(北京时间7月24日5:00)消息,亚信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信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210万美元,同比增长42.2%,比上一季度增长20.1%;亚信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20万美元,同比增长109%。

  主要业绩:

  -亚信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210万美元,同比增长42.2%,比上一季度增长20.1%;

  -亚信第二季度净营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440万美元,同比增长29.5%,比上一季度增长12.1%;

  -亚信第二季度毛利率为45.3%,低于去年同期的49%,以及上一季度的51%;

  -亚信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20万美元,同比增长109%;

  财务分析:

  亚信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210万美元,同比增长42.2%,比上一季度增长20.1%。

  亚信第二季度净营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440万美元,同比增长29.5%,比上一季度增长12.1%。亚信总营收及净营收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营收增加。

  亚信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430万美元,每股基本收益0.10美元,超过了此前的预期。2007年第二季度,亚信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00万美元,每股基本收益0.12美元。

  按照毛营收计算,亚信第二季度毛利率为45.3%,低于去年同期的49%,以及上一季度的51%。亚信毛利率的降低,主要由于低利润率的第三方硬件业务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上升。按照净营收计算(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亚信第二季度毛利率为55.4%,高于去年同期的54.5%,低于上一季度的58.1%。过去几个季度里,亚信的毛利率基本持平。

  亚信电信业务第二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45.5%,比上一季度增长14.6%。亚信电信业务第二季度净营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同比增长31.2%,比上一季度增长8.2%。亚信电信业务营收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电信软件解决方案销售额的增加。

  联想亚信业务部门第二季度总营收和净营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同比分别增长23%和18.4%,比上一季度分别增长81.3%和51.8%。联想亚信业务部门营收的年度增长,主要由于运营的提升。联想亚信第二季度在亚信总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12.6%,在亚信净营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中所占比例为12.1%。

  亚信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360万美元,同比增长198%,比上一季度增长33%。按照总营收计算(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亚信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8.5%,高于去年同期的4%,以及上一季度的7.7%。按照净营收计算(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亚信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0.3%,高于去年同期的4.5%,以及上一季度的8.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