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亚康姆CEO称谷歌是无赖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5:49  北京商报

  尽管Google的CEO埃利克·施密特曾在10亿美元版权索赔案中公开嘲笑过维亚康姆,可是维亚康姆CEO菲利普·多曼从未在媒体中指责过Google。但近日,菲利普·多曼竟称Google是一个“无赖”公司。

  菲利普强调,Google在YouTube版权问题上没有做任何事情,他们只想如何吸引更多观众收看。菲利普说,Google必须理解“结交朋友”的价值。

  商报解读

  YouTube自创立起,就未经授权播放影片,使得娱乐“巨鳄”维亚康姆大伤脑筋,曾被菲利普视为“无赖网站”。2006年9月,Google以17亿美元收购YouTube,菲利普以为侵权问题会得以解决。但事实证明,Google虽然一直表示其尊重版权和研发中的过滤系统来遏制盗版内容,但只是对一些影片工作室更为重视。 商报记者 傅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